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威拍戏叫苦连天 “鸡同鸭讲”入戏难

2009年06月11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那威
那威

那威
那威

那威
那威

  “无厘头”“鬼马”,这些词更多出现在港台电影里,并更多的是形容他们的夸张表演方式,似乎与“贪吃”的主持人“那小嘴”那威八竿子打不着。不过在王晶导演喜剧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中,这位看似斯文的“那小嘴”不仅首次触电银幕,还自我挑战一次,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古装片,并且是风格鲜明的港式喜剧片。

    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那威扮演的角色是国舅“崔牛”,与同样是名嘴的吴君如饰演兄妹。在戏份中,与吴君如、古天乐等港台演员有不少对手戏,其中最让那威头痛,叫苦连天的还是语言问题,因为香港演员基本都讲粤语,大家在拍戏的时侯存在语言上的阻碍,那威总是感觉自己入戏较难,演戏的时候不流畅时有发生。

面对“鸡同鸭讲”的局面,那威只有熟记台词对白,边拍边找节奏。

  从职业角度来说,主持和演戏还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行当。此次加盟《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拍摄,那威坦言看过剧本之后了,自己考量了一段时间,“第一次正式的出演喜剧,而且又是一部古装片,搭戏的大多数都是港台演员,不知大家的风格能不能融合?况且自己虽然在主持界游刃有余,喜剧古装电影却是第一回,多少有些顾虑。不过考虑再三,机会难得,同样也自信自己的幽默风格和喜剧特质,最后还是决定出演,由此彻底转变一下,让观众看到那威除了在 “吃”的方面很在行,搞笑同样也可以“鬼马”“无厘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