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军激吻同性 骄傲承认同性身份(图)

2009年06月1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Lambert)接受美国《滚石》杂志采访时,坦诚自己是同性恋。

  据路透社消息,兰伯特对该杂志称:“谁听说我是同性恋都不应该觉得意外。我对此感到骄傲。”《滚石》这期杂志以兰伯特为封面人物。

  在角逐《美国偶像》的过程中,兰伯特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高超的假声技巧、奇装异服、浓重眼线和涂黑的指甲。美国《娱乐周刊》称其为“《美国偶像》多年来最激动人心的选手”。


  他在《美国偶像》5月决赛中输给克里斯?艾伦(KrisAllen)屈居亚军,许多人揣测这是由于他的同性恋身份让一些选票流失了。

  兰伯特以前从未公开宣称自己是同性恋。3月时,网络上出现他与另一名男子接吻的照片,当时他只是说:“我没什么好隐瞒的,我就是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