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袁泉献声公益动画 呼吁抵制人口贩卖

2009年06月11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蜜
袁泉呼吁抵制人口贩卖
袁泉呼吁抵制人口贩卖

  搜狐娱乐讯:MTV反人口贩卖行动推出的首部宣传动画《交汇点》昨日在京首映。张涵予、袁泉、苏有朋受邀为该片的主要人物进行了中文配音。在首映式上,三位演员都呼吁年轻人关注并抵制人口贩卖。

  动画片《交汇点》时长半小时,形象的反映了亚洲地区人口贩卖的现状。在该片中,张涵予一改正面形象,为一个人口贩子配音。张涵予解释说,自己已演过太多正面人物了,配一下反面角色也不错。张涵予曾是配音演员,配过唐老鸭、佐罗等经典角色。

所以他在配音上的专业表现受到了袁泉和苏有朋的一致赞赏,袁泉夸他“声音很有磁性”,苏有朋则评价道,“他的声音很有变化性,不愧是专业的配音演员。”

  袁泉负责配音的人物则是动画片中的受害者“梅”,她被人口贩子卖到妓院,后被警察解救出困境。袁泉现场呼吁年轻女孩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太轻信他人,有时候太完美的前景其实就是个陷阱。”张涵予也表示:“人口贩子的罪行太令人发指了!在边远山区还存在着歧视女孩,贩卖女童的现象,希望年轻人都能行动起来抵制它。”

  据联合国统计,全球约有250万人被贩卖,超过半数的受害者来自亚太地区。人口贩运商每年通过买卖人口可以赚取超过100亿元的暴利。MTV反人口行动就是一项旨在提高公众关注,促进防护以免受人口贩卖和奴役的公益行动。《交汇点》是他们推出的首部动画影片,将于6月13日起在MTV中国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