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政府禁地卖命演跳楼 张兆辉畏高郭富城壮胆(图)

2009年06月11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城城和张兆辉擦出火花
城城和张兆辉擦出火花

张兆辉在《杀人犯》中为逃避郭富城,要克服畏高由5楼高台跳下石滩。
张兆辉在《杀人犯》中为逃避郭富城,要克服畏高由5楼高台跳下石滩。

张兆辉与郭富城拍电影《杀人犯》
张兆辉与郭富城拍电影《杀人犯》

  张兆辉与郭富城拍电影《杀人犯》,戏中一幕城城追打张兆辉,为了逃跑,张兆辉要由5楼高台跳下石滩。这次张兆辉如此拼命,皆因他有畏高,连坐摩天轮都惊。他要克服心理障碍,城城知他畏高,在旁扶着他上高台的楼梯。张兆辉在高台上不敢站着,直至武师试位让他看,做好准备才一Take过跳落去。

  张兆辉称,拍摄现场是北潭涌的政府禁地,故分秒必争。拍这场戏时发生小意外,他的额头险撞向尖角,可幸及时用手挡住,只是皮外伤。他卖命演出,因导演很有诚意度这场戏,他坦言并非为拿奖,因电影是团体精神,拍一部好戏已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