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想赖着你》陈紫函:言承旭很温柔(图)

2009年06月10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陈紫函

  新快报讯 浪漫青春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正在台湾热拍。该剧由曾执导过《斗鱼》、《黑糖群侠传》等多部偶像剧的柯翰辰担纲导演,言承旭、EL-LA、陈紫函、张勋杰等两岸三地的明星主演。陈紫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剧中将与言承旭相恋七年,她还大赞言承旭细心又温柔。

  在剧中,言承旭一改以往深情王子形象,扮演擅长打离婚官司的冷酷律师;Ella不改耍宝的特性,在片中饰演照顾两个小孩的保姆;陈紫函则在剧中饰演大明星“卉凡”与言承旭饰演的“项羽平”相恋七年——两人因为长期两地分居,导致感情生变,当“卉凡”选择放弃事业追回爱情时,也弄得自己满身伤痕。


  陈紫函是第一位赴台主演偶像剧的内地女艺人。因为在剧中出演大明星,此次赴台拍摄,陈紫函带去自己的两大箱衣物和配饰,经纪公司更是为她找来台湾服饰品牌赞助。为角色挑选服饰时,赞助商特意为她提前关店,十几位店员全程为陈紫函搭配和挑选衣服,近4个小时里就试穿一百件衣物,并按照她的尺寸一件件修改,数十万的服饰赞助可谓大手笔。

  谈到搭档,陈紫函说身为女孩的ELLA很男孩个性,相反猛男模样的言承旭则很温柔。“ELLA特别可爱,也很热情,挺男孩个性,拍外景时天气很热,见我没有做好防晒的保护,还特意给我用她的防晒喷剂”。“言承旭人非常的礼貌,细心、温柔,有着漂亮的牙齿,表演很出色,跟他演出对手戏,让我很容易投入。例如在我们表演拥抱戏时,靠在他的肩上虽然无法看到对方的表情,但通过肢体语言的表达,能让我感受到对手戏的情感呼应”。陈紫函透露,言承旭在片场对每个工作人员都很热心,有时虽然只是在一旁的搭词,还会帮着灯光师举反光板给对手戏演员打光。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