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定涵赶拍王小康新剧 新造型展现时代色彩

2009年06月10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定涵怒目圆睁
张定涵怒目圆睁

张定涵造型甜美
张定涵造型甜美

张定涵饰演苏蕾
张定涵饰演苏蕾

  近日,国内青年女演员张定涵正在浙江绍兴赶拍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新剧《我的命谁做主》。她在新剧中的多组造型,甜美却又不失那个时代的色彩,获得导演和同剧组其他演员的肯定。

  张定涵在《我》剧中饰演个性鲜明,敢爱敢恨的小蛮妞苏蕾,是家中的小妹,深得母亲,姐姐和姐夫的疼爱。所以她的服饰多以鲜艳靓丽的色彩为主,搭配具有时代风格的纱巾,同剧组里真正经历过那个时代老演员在看过她的表演后,都夸赞她不但形似,而且神似。

  张定涵也开心的表示,她非常喜欢自己在新剧中的造型,因为身穿这样的服装,让她觉得好像真的身处那个时代,这在表演上给予她更多想象和发挥的空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