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西卡-阿尔芭惹官司 保护大白鲨被控破坏公物

2009年06月1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杰西卡-阿尔芭到处张贴保护大白鲨海报

阿尔芭因乱贴海报被控破坏公物

包括电器箱、公告牌等地方贴满了保护大白鲨的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杰西卡-阿尔芭惹麻烦了,她要接受犯罪调查,原因是她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为了呼吁保护大白鲨而破坏公物!

  俄克拉何马州的警察透露,当地娱乐公园的总监Wendell Whisenhunt提交了一份报告,称杰西卡-阿尔芭在公园的很多地方——包括电器箱、公告牌等地方贴满了保护大白鲨的宣传海报。警方表示他们希望找正在当地拍摄新片的杰西卡-阿尔芭谈话。

  最新消息,杰西卡-阿尔芭透过TMZ网站发表道歉声明,“我认识到我应该用一种更好的办法来宣传保护大白鲨,我之前没有想过我会造成这样的影响,我对自己的不明智决定表示真诚道歉,对这座城市的居民表示道歉。”但是她坚持认为是人们对大白鲨的捕杀导致她当时冲动的做法,捕杀大白鲨的行为更应受到谴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