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版《苏菲日记》横空出世 东方卫视主播出演

2009年06月1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昨天(6月9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将风靡世界的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中国版搬上电视荧屏。另外,《苏菲日记》第二季中将会出现东方卫视当家花旦王冠和陈辰的身影;第三季也已进入筹备阶段,主演及剧中重要角色将从东方卫视2009年大型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前60强选手中产生。

王冠出演《苏菲日记》要角
王冠出演《苏菲日记》要角

《苏菲日记》启动仪式

  《苏菲日记》最初诞生在葡萄牙,之后迅速地被翻拍为英国、德国、巴西、智利、越南等多种版本在全球热播,使得全球年轻人中刮起了一股“苏菲旋风”。中国版《苏菲日记》由华索影视打造,除了保留原版的日记体形式和互动模式外,该剧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彻底的本土化改造,力图最大程度上还原中国“Y一代”的特征。

  现场,主办方公布主演名单,东方卫视当家花旦王冠和陈辰、07“好男儿”亚军Kimi将成为主演。据介绍,第三季《苏菲日记》将会与东方卫视2009年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深度合作,女主角将会从“东方天使”的前60强选手中票选产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