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完待续》逗观众狂乐 荒诞喜剧向大师致敬

2009年06月1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当饰演死神的演员一次次“飞”在舞台上,当主角和昔日情人在“北海”划船时水上漂过天鹅、白塔甚至游泳者时,观众笑得是拍手又跺脚,几乎要掀翻先锋剧场的屋顶。


  青年导演黄盈执导的荒诞喜剧《未完待续》,现场发出笑声的频次与分贝不亚于在 “刘老根大舞台”看二人转。

  剧中生命垂危的女孩莫莉寻找着从人世带走的一样东西,展开了充满趣味的荒诞情节。

  当主角和昔日情人在“北海”幽会时,其他演员一会儿扮白塔,一会儿扮天鹅,还有人戴上泳帽泳镜在“水”里游泳……夸张生动的肢体表演,使现场观众前仰后合地跺脚狂乐起来。

  如果你以为这是无厘头恶搞就错了,《未完待续》是一部向众多戏剧大师致敬的作品。

  该剧包括布莱希特的间离效果、斯特雷勒与费鲁巧·索莱利复兴的意大利假面喜剧等,该剧将于今晚在先锋剧场继续上演。

  图为歌星搞怪,吸引莫莉(右)

  (记者邵靖)摄/记者付丁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