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追思活动结束 市民仍冒雨前往医院悼念

2009年06月10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罗京(资料图)
罗京(资料图)

  追思活动结束 市民仍悼罗京

  本报讯 虽然在307医院举行的《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的追思会已于7日晚结束,但是这两天还是不断有市民跑到医院去悼念。

  “以为11日之前都可以呢”,市民林先生有些遗憾地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他去307医院悼念罗京,到场后发现布置成灵堂的大厅锁着门,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内有屏风围挡,但屏风后的花圈仍可看见。

  林先生说,同时到达的还有其他十余人,在等待的时候还不断有市民过来。大家询问医院的工作人员后才知道医院的追思活动已经结束,一部分人决定转到中央电视台去悼念。

  据307医院服务台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悼念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打电话询问的、直接跑来悼念的市民却持续不断,前天下雨时还有市民冒雨前来。

  ■摄影/本报记者 郁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