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晚报:“团长”首播混战电视台责任最大

2009年06月10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作者:苏明
  哈尔滨新闻网讯 4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战火"后的冷思考———"团长"热播看产业现状与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我的团长我的团》被作为经典案例放到研讨桌上,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在会上首次谈到“团长”首播混战的情况。


  “团长”存在争议,但也正是因为有争议,才无论是在创作还是营销模式上,都有作为经典案例分析的价值。吴毅表示:“这次最大的是营销,我们是自动营销,而不是被动的,在区域上我们选择最强势的媒体,完成了这次营销。今天反过来印证,我也在反思,究竟是营销选择错误,还是作品创作步子比较大造成了失衡,还是电视台的问题?我综合想哪个因素大一些,还是电视台责任大些,放大了不均衡的局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