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火男孩亲授“乐火舞” 两千影迷齐唱主题曲

2009年06月0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歌舞电影《乐火男孩》于近日在京举办了首场大型影迷见面会,活动现场,由俞灏明、唐笑、魏晨等主演首次公开演唱影片中的主题曲《长大了》,同时还向现场影迷们传授了一段十分特别的“乐火舞”,在主演们的亲身传授下,影迷们很快都学会了,并且随着音乐一起舞动,令现场的气氛high到极点。

  两千影迷齐唱主题曲“长大了”


  “长大了,别玩了,兄弟们大家一起做些什么吧!”——这是由俞灏明、魏晨、吉杰、张杰、王栎鑫、唐笑等联袂主演的电影《乐火男孩》中的主题曲,出自于曾为《将爱情进行到底》、《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以及那英、萧亚轩、莫文蔚、陈奕迅等多位著名歌手创作音乐的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之手。但与以往不同的是,电影《乐火男孩》是小柯第一次尝试为歌舞影片创作,因此,该首歌曲词语更加口语化和通俗易懂,旋律也更加朗朗上口。所以,从现场影迷的反应就足以证明了这点,影迷们在听完主演们演唱一遍之后便学会了,都随着主演们一起来演唱,令在场媒体颇为感动,直言这样的电影主题曲发布会还是第一次见到。

  众主演亲身传授“乐火舞”


  作为歌舞影片,《乐火男孩》的舞蹈与音乐一样,自然是影片的灵魂所在,但由于片方保密工作到位,一直无法让大家见到其“真容”,而在当天的活动上,在俞灏明、唐笑的带领下,全体主演边歌边舞,不仅让现场影迷一饱耳福,优先听到影片的主题曲,同时又饱了眼福,看到了神秘的“乐火舞”。动感时尚又简单易学的“乐火舞”瞬间将现场的气氛带了最高潮,主演们不厌其烦,带领着影迷们随着音乐反复跳了几遍,两千影迷与主演们一同挥动手臂舞动,场面十分欢快。

  而据主演俞灏明介绍,这支“乐火舞”和影片里的舞蹈是由香港著名演员何华超老师编排的,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曾主演过《千杯不醉》、《三岔口》、《新警察故事》、《无间道》等多部影片,同时又身怀一身“舞术绝技”,“所以这次大家跟着何老师学到了不少新花样的舞蹈,特别有意思。”而其中受益最深的要数吉杰了,当天虽然他因档期问题而遗憾未能到场,但谈起自己在片中的表现,他表示最大的收获即是由什么都不会的舞盲变成了“舞圣”。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