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有》系列小演员成绩优异 戏里戏外都刻苦

2009年06月09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童星们
小童星们

  从《家有儿女新传》,再到《家有外星人》,天地人传媒用自己的家有系列情景剧成功打造了多位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童星。石云鹏,关晓彤,吴磊,陈曼媛等,刻苦与坚持让他们不光演技了得,在生活和学习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同样让人刮目相看。

  不断的片约和宣传活动让签约天地人传媒的小演员们很是繁忙,而他们当中有很多人都还只是小学生,这不禁让人替这些都还正处在成长期,自制能力不是很好的孩子们担心,繁忙的工作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令人欣慰的是,他们学习成绩优异,爱好广泛,石云鹏,关晓彤等人更是连年获得由北京市,区以及学校颁发的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与他们的自觉与刻苦分不开的。拍戏的日子里,你经常可以在片场看到他们抽空读书的身影,家长们的督促也提醒着他们不能放松自己。作为他们的经纪公司,天地人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更是从为孩子的成长与未来负责的角度出发,最大程度地保证他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并希望他们可以在演艺这条道路上走远走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