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吉丽娜-朱莉登《Bazaar》:女人也爱她(图)

2009年06月09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安吉丽娜-朱莉登上了最新一期的《Harper's Bazaar》杂志封面

  搜狐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登上了最新一期的《Harper's Bazaar》杂志封面,女作家娜奥米-沃尔夫在该期杂志中谈了朱莉的吸引力,并得出结论:女人认同并喜欢安吉丽娜-朱莉。

  娜奥米-沃尔夫说:“这不仅是个生理上的反应,首先从现代文化方面来看,朱莉几乎代表了女性权力和女性解放的每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朱莉已经证明,朱莉已经证明女人可以被看作一个善良的象征。”

  朱莉是一个从坏孩子蜕变为一个成熟的女人。她最初引起人们的关注是由于她的古怪行为,包括与前夫比利-鲍勃-松顿近乎残忍的爱情方式,她还在2000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同哥哥接吻。沃尔夫认为当时的朱莉只是简单地想要得到关注。但是从2002年她领养马多克斯和成为联合国的亲善大使后,“她似乎更成熟、美丽和认真了。”沃尔夫说。“朱莉开始成为一个相当积极、有远见的单身母亲。”即使有丑闻发生-----由于她的介入,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于2005年离婚,她仍经过努力将家庭破坏者的身份转化成为拥有健康家庭、热心慈善的爱心母亲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