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四度提名均铩羽而归 今年求符望捧金曲奖

2009年06月09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煜堃/文 龚吉林/图

  6月26日的“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广州演唱会”上演在即,梁静茹昨天亲临广州为自己的首次广州个唱宣传造势。

  集“情歌天后”、“疗伤女王”等称号于一身的梁静茹,表示在这次演唱会特别准备的四面舞台上,将带来耗资80万元精心制作的FISH号梦幻蒸汽小火车,而且还会通过大屏幕和观众一起玩“跳舞机”。当然,甜蜜感人的“梁式情歌”才是梁静茹送给广州歌迷最好的礼物,除了《勇气》、《宁夏》等每场必唱的名曲和新专辑的《情歌》里的曲目以外,祖籍顺德的她还特别为广东歌迷准备了不少粤语歌曲,其中包含了自己唯一的一首粤语作品《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谈拿奖 看好蔡琴获金曲大奖

  今年已经是第五度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提名的梁静茹,表示希望自己不要再像前四次那样铩羽而归。虽然去年她自认大有机会,还准备好了获奖后的发言稿,但最后还是一直握在手里没有派上用场。如今她表示自己会去求个幸运符,希望颁奖当天能有好运眷顾自己。

  虽然蔡依林、五月天等好友对梁静茹都抱以厚望,但在本届台湾金曲奖的最佳女演唱人入围名单里还有蔡琴、蔡健雅、陈珊妮、A-Lin等强有力的竞争者,而梁静茹自己则更加看好拥有大姐风范的蔡琴能最终夺走大奖。

  谈感情 静候男友求婚

  梁静茹之前对媒体宣称,如果有人赞助男友服装的话,两人就会在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上携手走红地毯。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梁静茹则表示这不大可能实现,但男友当晚一定会到现场支持自己。

  说到早前北京演唱会上有歌迷当场向女友求婚,梁静茹一脸幸福地表示,自己的感情还在经营期,不过如果男友主动求婚的话,自己也许会考虑答应。随后,梁静茹说出心里话,希望自己将来的婚礼能在阳光明媚的户外举行,而且现场一定要放着好听的、浪漫的音乐。

  相关新闻

  大牌缺席金曲奖难办

  据中国娱乐网报道,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7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再挑起主持重任的陶子前日对大牌歌手出席率低感叹失望,她说:“压力很大,但也有点心寒,音乐人自己都不重视参与,看不到他们对金曲奖的热情,让我都不想做了。”她不仅感叹入围最多项的人(暗指周杰伦)都不能来,还暗讽没法来的歌手都以内地市场为主,可能是缺钱吧!

  陶子今年是第11次主持金曲奖,搭档侯佩岑是第4次主持,两人的合作经验丰富。近几年金曲盛会,入围歌手出席率和表演嘉宾的精彩度每况愈下,她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总不能搞得好像自己的表演大会。”目前确定出席的大牌歌手仅有江蕙、陈奕迅、五月天等,其中江蕙是“全勤生”,20年来年年出席,是最有情有义的一位。

  周杰伦第12至第16届热情参与,第17届个人奖项入围却未得奖后便缺席至今,去年他是最大赢家,因在温州开唱而由方文山代领;今年他的专辑入围8项再次成为入围最多的大赢家,他与王力宏虽同入围"歌王"奖项,却早排定27日当晚出席中央台在江苏举办的大型晚会,无法出席。而天后蔡依林(Jolin)、张惠妹也表明无法出席颁奖典礼,迈入第20年的金曲奖竟少了一堆天王天后。

  对此,周杰伦与王力宏双方唱片公司前天异口同声说:“我们也很想参与,但活动早就排定,也有签约,我们仍尽力协调,只是可能性不高。”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