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洪雷:电视剧“好莱坞”在中国

2009年06月09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信报讯 《我的团长我的团》导演康洪雷和制片人吴毅日前出席电视剧产业研讨会,康洪雷提出了“电视剧界未来的"好莱坞"一定在中国”的观点。

  这次研讨会由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主办,大批专家以《团长》为典型案例,探讨了国内电视剧产业的现状与发展。
专家一致认定,从营销角度来讲,该剧取得了极大成功。针对《团长》收视率“高开低走”的说法,康洪雷和吴毅回应说:“《团长》保持了1.62这个全国最高的收视率,到今年上半年为止,还没有一部剧在收视率上打破我们的。”

  谈到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康红雷自信地说:“电视剧界未来的"好莱坞"一定在中国。到那时,想做好的电视剧就要到中国来拍,好的电视剧一定得到中国来评奖得到认可。”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