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星驰监制《长江七号》动画片 原班人马献声

2009年06月08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八日电(记者应妮)如果你是太空狗“七仔”的粉丝,那么恭喜你——二0一0年它将再现银幕,只不过这次是动画版“七仔”。周星驰八日在此间宣布拍摄动画片《长江七号》。

  《长江七号》电影版二00七年在内地取得了二点零二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片中太空狗“七仔”的形象也是家喻户晓,因此出品单位对这部卡通片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由于卡通版“七仔”形象尚在设计当中,所以无法在发布会现场曝光,不过几位“七仔”的粉丝画出了他们心目中“七仔”的卡通形象,并送给周星驰做为礼物。

  周星驰透露,届时将由《长江七号》原班人马为影片配音,至于他是否献声出演,则要视具体日程而定。周星驰表示:“三年前已经想过要拍部这样的动画片,现在找到合适的导演拍戏,我都觉得是时候啦!其实我一向很喜欢看卡通,可以说它是由小陪到我大,现在可以由自己亲自去制作,真的好开心。”

  在《长江七号》动画版中,周星驰将影片《长江七号》中的肖像和声音授权使用在本次动画版中;曾执导过《麦兜的故事》、《菠萝油王子》的香港著名动画片导演袁建滔将担任本片导演,《麦兜的故事》堪称香港本土动画电影的经典,并曾获得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法国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最佳动画长片水晶奖”;曾担任电影《喜剧之王》的香港金牌编剧李敏,为影片《长江七号》动画版打造出更为积极、阳光的故事剧本。

  动画片《长江七号》将由中影集团公司制片分公司和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北京影院动画制作分公司完成全部的制作。目前已确定本片将采用2D和3D结合的制作方法,力求体现多样化的视觉效果,故事积极、健康,并且加入了环保主题。

  据悉,该片计划于二0一0年春节档上映,目前正在影片的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