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房祖名模仿小沈阳 东北口音“不假唱”

2009年06月08日2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宇飞
房祖名收租

房祖名收租

房祖名笑容夸张
房祖名笑容夸张

《追影》剧照
房祖名一脸高深莫测


  “这是为什么呢?”“人死了,钱没花了!” 这两句由小沈阳喊红的著名口号如今已是中国电视观众家喻户晓的口头禅,但在大银幕上出现会是什么效果呢?即将于8月暑期档公映的大笑武侠喜剧《追影》日前曝光绝密剧情,在片中饰演一方“恶霸”的房祖名不仅全面超越《功夫》中的包租婆元秋,更大秀模仿天赋,以炉火纯青的东北口音表演了一段“小沈阳上身”。

  不会功夫胜似《功夫》,少年包租公形象超越元秋

  据悉,房祖名在《追影》中饰演的角色名为“许三官”,是江南镇上横行一方的“房地产大亨之子”。这位恶少每天的乐趣就是从街头走到街尾,逢人便喊“整条街都是我的!交租!交租!”

  这一形象难免让人想起《功夫》中元秋饰演的猪笼城寨女房东“肥婆四”,片中非常鬼马的她有着肥胖臃肿的身材,一天到晚穿着睡衣、裹着发卷,嘴里还叼根烟,当然最惊人的还是她的“狮吼功”。《追影》中的房祖名与她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唯独稍逊一筹的是房祖名全然不会功夫,横行街头全靠一口东北口音,但耳根子最软,一听“人见人爱”就免租。

房祖名剧照
房祖名表情搞怪

房祖名剧照
房祖名“行凶”

  东北口音“不假唱”,力邀小沈阳主持《追影》首映

  虽然房祖名演古装片不是第一次,但是演一个彻底搞笑的角色还是头一回。为增强“笑果”,房祖名在片中的全部搞笑及拗口台词都是亲自演绎,不依赖后期配音。其中模仿小沈阳发飙的一段尤为传神。

  其实一直以来,成龙、房祖名父子和赵本山、小沈阳师徒就关系甚笃,前段时间“刘老根大舞台”落户北京,成龙就曾亲自出席捧场。而“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临近尾声时,赵本山和小沈阳更作为神秘嘉宾压轴出场,小沈阳上台后,成龙更立刻跑过去模仿他:“我Piapia地冲着你来了!”

  据悉,由于双方关系非同一般,房祖名还有意邀请小沈阳主持《追影》的全国首映活动,“看看谁才是喜剧之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