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双利与新东家因戏结缘 “小人物”也有不平凡

2009年06月08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双利
张双利

张双利与刘佩琦对戏
张双利与刘佩琦对戏

  以饰演小人物著称的演员张双利老师最近有了大动作,不仅从古装戏跳脱出来,更签约进入著名编剧家都梁所投资之公司——北京传奇时代影视传播文化公司,将自己的演艺之路推向另一个新的开端。

  观众所熟悉的著名演员张双利,屏幕上出演古装戏居多,例如:《京都纪事》、《无敌县令》、《小女人》、《小井胡同》、《小鱼儿与花无缺》等,此次开始朝向时装剧挑战,在著名导演黄加力的新剧《父亲》中,他饰演大陶红的父亲,为人钻营,与李雪健结成亲家后,共绘一幅天下父亲的众生相。剧中他展现了无限宽广的戏路,将父亲角色完整呈现出来,是一部深刻的家庭写实剧。

  张双利老师一直将戏剧视为一种表演艺术,唯有看淡名利方能毫无旁骛地把表演工作做好,根据张双利本人表示:“经由《狼烟北平》的演出,能够进入都梁老师的传奇时代公司,真是我演艺新生命的开始,虽然我一直都是诠释小人物,但要能看淡名利把小人物演好、演真,让覌众能够认可你,可不是一个简单的活儿!很高兴地我能够演活小人物,我们大家不都是小人物吗?”这真是一语道破小人物的心声。

  昨天,电视剧《龙须沟》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会,作为主演之一的张双利老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在这部地地道道京味的电视剧中,对老北京文化如数家珍的张双利老师可谓为电视剧添色不少。酷爱表演艺术的张双利幽默地说:“我可能是患了演戏爱好症,我喜欢演戏也热爱演戏,希望一辈子去享受演戏的快乐,也希望我能带给观众快乐。”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