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婚礼前夕女婿被传“偷欢” 胡瓜嫁女三度落泪

2009年06月08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明辉
  前晚,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胡瓜的女儿小祯与整形医师李进良在台北举行婚礼,胡瓜和前妻秀秀均有出席。胡瓜在拥抱女儿、女婿表达祝福时,忍不住落泪:“心情开心又五味杂陈,总算放下一块大石头。”胡瓜有如此感触,恐怕与婚礼前夕传出李进良背着小祯与女艺人毛毛“酒店偷欢”的消息有关。当时,胡瓜曾大发雷霆地说:“婚宴还要办吗?”

  绯闻阴影

  酒店“偷欢”9小时

  小祯与李进良早在2007年2月已于美国注册结婚,如今两人的女儿Emma也已1岁9个月大,这次两人不过是补办婚宴。
可是就在5月30日婚礼前夕,李进良却被杂志拍到开着自己的宝马车和女艺人毛毛(杨巧宁)双双前往桃园“IDO”汽车旅馆“开房”,从早上10时一直到晚上7时半。两人离开时发现记者,面对镜头反应不一,李进良惭愧低头,毛毛则露出微笑。

  这宗“偷欢”新闻不仅让小祯伤心不已,更令胡瓜火冒三丈。据说,他于6月2日凌晨1时30分冲到李进良的诊所质问女婿,还一度气得要取消婚礼:“婚宴还要办吗?大家不用来了!”后来记者向胡瓜求证此事,他表示婚礼如期举行,但无奈地对记者说:“真相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们的事自己决定怎么做就好……不管媒体怎么写,受伤最大的是我女儿。”而小祯的态度一直是“信任丈夫”。

  李进良和毛毛其实已多次被传关系暧昧,今年1月小祯拍婚纱照前一天,李进良就被目击和毛毛一起到KTV唱歌。毛毛演艺事业平平,曾与康康恋爱2年多,后来因个性不合分手。
  
胡瓜落泪

  送上3克拉钻戒

  小祯、李进良终于在6月6日晚举行婚礼。“综艺大哥”胡瓜嫁女,花费当然不菲。光是小祯在婚宴上穿的婚纱就有4套,价值125万元新台币。当晚筵开21席,每席2.5万元新台币。婚宴由胡瓜与小祯父女共舞作为开场,之后还安排了爵士乐表演……宾客众星云集,王伟忠、徐乃麟、高凌风、李明依等人到场祝福。

  现场所见,两位新人似乎已走出阴影,全程双手紧握,与双方父母拥抱时,胡瓜和秀秀都感动得落泪。当晚,胡瓜三次流泪。他表示把女儿交给女婿时真的很舍不得,但同时也感到开心。胡瓜送给小祯一枚价值80万元新台币的3克拉钻戒,他说:“戒指上有2颗钻石,一颗代表她,另一颗并不代表阿良,而是代表我。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我这辈子能当她爸爸,非常以她为傲。”

  自嘲好不到哪去

  胡瓜前晚难得和前妻秀秀同台出席,两人有说有笑。新娘抛花球时,接到花球的竟然是秀秀。胡瓜笑说:“与秀秀是永远的家人,如果秀秀遇到好对象,大家都会给予祝福。”对李进良的绯闻,秀秀说:“很心疼小祯,对阿良该讲的都讲了,该骂的也骂了,他要自爱和自重。”

  而胡瓜在婚宴后也语重心长地说,李进良不能再犯错:“他如果再犯,伤害将会是这次的10倍以上。”不过,曾和贾静雯、丁柔安都传出过暧昧关系的胡瓜也承认:“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身为父亲,当然是站在女儿这边。”胡瓜希望大家给女儿小祯祝福,“这样李进良才会有压力,有压力的小孩才会成长”。

  另外,胡瓜的女友丁柔安没有参加婚礼,胡瓜称是因为对方有工作在身来不了。

  敏感人物

  毛毛礼到人不到

  “偷欢”事件的女主角毛毛前天并没有到婚礼现场。小祯之前曾大方地说,邀请来宾工作都由婚姻顾问负责,有发请柬给毛毛,“如果她来也欢迎”。李进良则称没有跟毛毛联络。据悉,毛毛人虽未到,但托友人送上了6000元台币的红包。

  胡瓜的圈中好友、著名女主持李明依公开表示,希望李进良别再“掉入陷阱”,并炮轰毛毛是别有用心的“爆料者”。日前还有自称“李进良友人”的爆料者对媒体称,李进良当初一度想追求小祯的妈妈秀秀。对此,李明依表示,男人想追求姿色不错的女生并不奇怪,但在这个时候说出来,是想影响别人的婚姻。她认为这个“友人”就是毛毛:“不然会是李进良吗?”

  在前晚的婚礼期间,李进良对记者称很感谢小祯:“经过那么多的波折,小祯依然很支持我,给我很好的照顾。经历风雨后,让我更珍惜她。”被追问发生绯闻后如何维系感情,他说:“我们请牧师作婚前辅导,这几天她一开口,我就说我爱你,很有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