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诚还未见过孙子 称梁洛施结不结婚与己无关

2009年06月08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孙子的降生令李家开心不已
小孙子的降生令李家开心不已

  广州日报6月7日报道 香港首富李嘉诚再添一名男孙,次子李泽楷(Richard)与女星梁洛施宣布已于4月26日诞下麟儿“长治”。除了两名儿子李泽巨和李泽楷外,长孙 Michael和梁洛施儿子长治将有权继承李氏家族超过1287亿港元的资产。

  长治有望继承李家千亿资产

  一直有传李泽楷与父亲李嘉诚不和,但李嘉诚对李泽楷明显仍是很痛爱的。李嘉诚2005年曾透露,会将香港的上市公司交给长子泽巨打理,他个人在海外的投资则归次子泽楷所有。根据《福布斯》今年3月公布的全球富豪榜,李嘉诚的身家约达1287亿港元,在全球排名第16位。两名小男孙相信将来可以继承爷爷的“王国”。

  李泽楷作为电盈主席,个人身家亦相当丰厚,根据今年 2月公布的《福布斯》香港40大富豪榜,李泽楷以约 85.8亿元身家排名第十六。

  李嘉诚不知5日孙儿要曝光

  李嘉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不是第一次抱孙,再多一个当然开心。不过,还未抱过这个孙儿,没有见过。”记者问他是否有计划飞往加拿大抱孙,他说:“等他们回港,但不知几时会回来。”

  李嘉诚为李泽楷初生儿子取名“长治”,被问及孙儿名字寓意,他说“长”是辈分排字,至于治字,李嘉诚指喜欢此字有很多好的解释,“很适合男仔用”,他希望孙儿能“治自己”,即管好自己、警惕自己。

  李嘉诚还透露,5日早上自己打完高尔夫球离开时,被电视台问及孙儿的事,他没有准备,因为事前不知道5日会有其孙儿的报道,但他事先已知道添了男孙,因为Richard早已请他帮其儿子取名。

  至于会否摆满月酒,李嘉诚表示,之前四个孙都没有摆满月酒,个人比较低调,故这次没有特别的庆祝安排。李泽楷与梁洛施还未正式注册结婚,会否希望他们早日拉埋天窗?李嘉诚说:“这个不关我的事,是Richard的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