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全国300强昨集结长沙 评委方式仍在谈论中

2009年06月08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全部现身长沙。记者从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了此次300强晋级的初步赛程,而最终替代短信投票的PK方法仍在探讨之中。

  上星直播从20强比赛时开始

  本届快乐女声300强晋级赛即将于本月9日举行首场赛事,记者昨日从演唱会现场的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了目前初步出炉的赛程。

据介绍,首先要进行的是300进60的全国突围赛,各唱区的选手将全部重新抽签,分为50人一组,进行6场赛事,从而诞生全国60强;随后60进30的全国淘汰赛,将分三场决出全国30强,此时湖南卫视将考虑增加一场270进10的全国复活赛,“复活”的10个选手将与前面获胜的30位选手组成全国40强进入40进20的两场全国晋级赛,最终产生全国20强。此时,本届“快女”才会进入上星的直播赛事阶段,分为半决赛三场:20进15、15进12、12进10;决赛三场:10进8、8进6、6进4。最后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则分为4进3以及冠、亚、季军的终极之战。不过该负责人也表示,最终的赛程会根据客观情况有所变动。

  评选方式目前暂以评委投票为主

  由于短信、彩铃下载等投票方式已全部被否定,今年到底以何种方式来决定选手的去留如今仍是一个大难题。记者了解到,“快女”导演组虽然为这个关键点绞尽脑汁,但仍找不到一个接近短信效应的投票方式。不过“最保守”的方式倒是基本确定下来了,那就是以现场的评委为主。据悉,现场的观众评委为100名,年龄跨度从青少年到老年;其余的评委将由10位媒体代表、10位专业院校老师、10家唱片公司代表组成;而专业评委将会从各地预选赛的评委中选出5人,不过按照“新规则”,港台地区的评委只能占一个名额。(记者 任宏伟 王智 摄影 钟劼霓)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