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预告片曝光 周迅吃面张涵予喝酒解压

2009年06月08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林树京
  本报北京讯昨日,《风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制片人王中磊携导演高群书,主演周迅、张涵予亮相。发布会上,片方还曝光了《风声》首款预告片。片中张涵予被严刑拷打至血肉模糊,苏有朋被揪着头发拖在地上,李冰冰满脸泪水……场面血腥暴力,剧情压抑,高群书直言演员承压很重,“我就像活在疯人院里”。


  面对压力,周迅笑称,“我自己带口锅,每天煮面条吃,吃完出一身汗,顺便把压力给排掉了。我就这样熬了三个月!”听到周迅诉苦,张涵予也赶紧加盟,“那阵子,晚上我们一起喝红酒,抽雪茄。我原本酒量很差,就是让这部戏给练出来了。”张涵予还透露原本不抽烟不喝酒的李冰冰,有天竟然跑来请教他烟怎么抽,说要释放压力。“还有苏有朋,他专门雇了厨师,每天蒸黑芝麻包。导演压力也大,他在片场不停嗑瓜子解压”。

  早前有报道称,《风声》严重拖期,令众主演分身乏术,直接影响到下一部戏的拍摄。张涵予透露自己的高招,“我让女工作人员每天主动打电话给制片方,还说哭了,把那边都搞得不好意思了。这招苦肉计挺管用!”王中磊坦言,《风声》确实延迟了一个月才关机,“当初不敢告诉他们,先骗进来再说。等电影大卖了,再把超期部分的片酬发给他们。”昨日片方宣布,《风声》已定于10月1日全国上映。记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