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品超32岁生日 希望找到理想女朋友(图)

2009年06月08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品超和打扮性感的陈庭妮专程来港为演出剧集《王子看见二公主》宣传

  据香港媒体报道 郭品超和打扮性感的陈庭妮专程来港为演出剧集《王子看见二公主》宣传,适逢今日是郭品超32岁生辰,昨日在场半百歌迷送上生日蛋糕和礼物为偶像庆祝,郭品超坦言生日愿望是物色到理想的女朋友和剧集有理想成绩,而同场的陈庭妮则送上诚意生日歌。

  活动上安排歌迷以“王子”和“公主”打扮向郭品超、陈庭妮施“?”功,他俩从中选出心目中“王子”和“公主”,期间男歌迷向陈庭妮大唱情歌,女歌迷就有机会隔着胶片向郭品超献吻,虽然不是真正亲吻,已把女歌迷们逗得心花怒放,陈庭妮知道寿星仔什么都拥有,她便诚意地唱生日歌送给对方,作为最好礼物。

  陈庭妮来港不忘购物

  郭品超很受现场女歌迷欢迎,最搞笑是有位小妹妹坚拒和郭品超合照,弄得他啼笑皆非,他透露早一日已跟歌迷聚会,最感动是收到他们写满名字的生日卡。说到生日愿望,他最想找到个女朋友,另方面是剧集成绩理想,因拍摄时要接受柔道训练,陈庭妮更不慎弄伤腰,相当辛苦。

  陈庭妮说:“在剧中热爱柔道,故此事前要接受柔道训练,我又要把郭品超摔倒,幸好上了三堂课之后,就可以把他摔倒。”陈庭妮这次来港不忘购物,买了不少衣服和新鞋,还品尝茶餐厅的公仔面,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