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贫民富翁》童星聚首香港 不识“黎天王”

2009年06月08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贫民富翁》的3位印度童星与黎明(后排右一)一起合唱

  本报讯 电影《贫民富翁》的3位印度童星日前来到中国香港,为前晚举行的《万众同心公益金》节目筹款。在节目中3人与黎明齐齐合唱,并获何鸿燊捐出100万港元支持。

  于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多个奖项的电影《贫民富翁》,令戏中的三位印度小演员赫德加、伊斯梅尔以及阿里一夜成名。前日3人又在香港与黎明一同合唱《世界真细小》,为慈善活动筹款。在节目中,3人表现相当卖力,随后他们更以广东话两度读出捐款热线号码。

  据悉,3人在彩排时,黎明要求与他们合照,伊斯梅尔突然说:“我不认识他,为何要拍照?”令黎明非常尴尬。因此,工作人员前日安排3人与杨千■拍照前,要先介绍说,“她是Hong Kong Star(香港明星)”,以免尴尬情况再次发生。

  此外,印度有消息指阿里在到访中国香港前,其父亲已与一家出版商达成协议,为阿里推出自传。虽然阿里只有9岁,但她将亲自撰写由贫民窟女孩跃身金像奖童星的故事。出版商表示已将自传命名为《Dreaming:My Journey to the Stars》(梦想:我的明星之旅),并于下月中出版。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