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被小沈阳打伤? 经纪公司:扯不上关系

2009年06月07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一直备受关注的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将于6月10日在甘肃张掖丹霞地貌区开机。6月2日下午,有媒体拍到国贸附近孙红雷座驾,并尾随其一路驶入东四环某高档公寓。当日,孙红雷一身休闲打扮,下车步行至小区内。据悉,张艺谋新片的工作室就设置在小区里。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小沈阳(空间)也是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该小区。两大男主角孙红雷和小沈阳齐齐现身,不禁让人联想到他们就是在此地秘密接受剧组集训。

  6月4日晚,据协和医院知情人爆料,孙红雷出现在北京协和医院特需急诊室,手腕处骨折,在处理完伤势之后,孙红雷并没有住院,匆匆离开了医院,问及受伤原因,知情人肯定地称与小沈阳有关,不知是二人发生争执还是在试戏时误伤。整个过程小沈阳都未露面。

  随后,笔者向负责孙红雷宣传的鑫宝源公司工作人员求证,工作人员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这回事,孙红雷和小沈阳根本扯不上关系嘛。”他表示,孙红雷确实受伤,但是在前期排练中发生的意外。“因为新戏需要孙红雷耍刀、跳舞,在前期排练时,他自己不小心把自己弄伤了,不过这只是个小意外,并不严重,过两天他就会赶赴甘肃进组拍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