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贫民富翁》三位童星抵港 TVB港姐接机

2009年06月06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三位小童星走出机场便热情的向影迷招手

TVB港姐陈倩扬、高海宁与小童星合影

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电影拿八个金像奖的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三位小演员到港宣传,莉宾娜-阿里、赫德加及艾斯哈雷丁-伊斯姆尔在步出机场禁区便受到一群影迷热烈的欢迎。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三位小童星演幼年Jamal的Ayush Mahesh Khedekar、演幼年Salim的Azharuddin Mohammed Ismail及演幼年Latika的Rubina Ali昨日扺港,准备出席明晚举行的《万众同心公益金》活动,届时他们将与黎明合唱。

  无线昨日派出陈倩扬及高海宁代表无线送上礼物给三位童星,三位童星走出机场便向传媒挥手打招呼。拍完照后,见他们很疲累。Jamal表示来港好开心,问他们想去那里?他表示想出席TVB的看看。问他们想去海洋公园或是迪士尼玩吗?Jamal立即瞪大双眼笑说:“Disneyland!”而陈倩扬表示会推介三个小朋友去海洋公园玩,因为那里有熊猫,相信他们在印度时都未见过。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