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视节8日开幕 孙楠毛阿敏献歌白玉兰(图)

2009年06月06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毛阿敏
毛阿敏

孙楠
孙楠

  晚报讯 6月8日19: 30,第15届上海电视节将正式揭幕,开幕式将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从6月9日开始,电视节影视交易市场、“白玉兰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及颁奖”、 “华语主持人高峰论坛暨群星会”等主体活动将陆续展开。此次电视节开幕盛典主题为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电视让生活更精彩”,林海和陈蓉担任开幕式主持人,整台晚会还将通过东方卫视现场直播。届时,孙楠毛阿敏韩雪以及好男儿 “兄弟联”组合都将在开幕式上献唱。

  2009年是新中国建国60周年,也是中国电视剧成长至今的第30个年头,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晚会特别安排了经典电视剧歌曲联唱。其中四大名著电视剧主题曲均由精通中文的外籍歌手演唱,从小在中国长大的美国女孩爱华将演唱 《红楼梦》主题曲 《枉凝眉》;五洲唱响乐队将为观众献上 《三国演义》的主题曲 《滚滚长江东逝水》;来自法国的朱里安演唱 《西游记》主题曲 《敢问路在何方》;来自英国的红脉组合演唱 《水浒传》主题曲 《好汉歌》。此外,孙楠也将为观众分别献唱电视剧 《蓝色妖姬》、 《永不瞑目》、 《像雾像雨又像风》、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的主题歌。而歌坛大姐大毛阿敏除了献唱单曲 《亲爱的爸爸》外,还将联手孙楠演唱世博歌曲 《Better cityBetter life》。

  为了喜迎世博会,开幕式还安排了多媒体歌舞表演 《喜羊羊漫游世博园》,观众将在 “导游”韩雪、吉祥物海宝和喜羊羊等漫画人物的带领下畅游世博园。除了歌舞表演外,开幕式还安排了现场访谈电视人的环节,主持人将与叶惠贤、郑晓龙、钱文忠三位嘉宾对话,并在点评电视产业发展的同时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