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切尔-麦克亚当斯现身《早晨的荣誉》片场

2009年06月05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群星云集的《早晨的荣誉》(Morning Glory),近日在长岛热拍,影片女主角之一雷切尔-麦克亚当斯第一个亮相片场,其干练打扮与片中的电视节目女制片人形象颇为契合。除了雷切尔之外,哈里森-福特、黛安-基顿以及杰夫-高布伦都参演了此片。

雷切尔的干练造型
雷切尔的干练造型

雷切尔貌似在整理办公室
雷切尔貌似在整理办公室

  《早晨的荣誉》由曾执导过《末路爱神》的导演罗格-米切尔坐镇,影片讲述的是一个脱口秀主持人的悲喜人生——福特扮演的主持人由于年龄渐大,节目做得愈大力不从心,保守的节目风格使收视率下降。不久,电视台来了一个新的女制片人(雷切尔-麦克亚当斯饰),此人活力四射,创意无限,很快与福特在创作上产生了分歧。更要命的是,另一个王牌女节目主持人(黛安-基顿饰)风头与日俱增,使得福特更加着急。最终,福特与雷切尔,以及雷切尔的上司(杰夫-戈德布鲁姆饰)合力打造了王牌节目《早间秀》,一切又恢复了生机。

  电影公司本打算邀请莉丝-维瑟斯彭来主演女主角,但是由于片酬和档期原因,她最终被雷切尔-迈克亚当斯替代。雷切尔曾以2004年的《恋恋笔记本》红极一时,之后又主演了《斯通家族》《红眼航班》等片,此次拍摄《早晨的荣誉》是她第一次与福特合作。

  《早晨的荣誉》的幕后阵容异常强大,曾执导过《碟中谍3》和《星际迷航》的J-J-艾德拉姆斯将担当本片的制片人;撰写剧本的是曾写出《穿普拉达的女王》的阿里恩-布什-迈肯纳。《早晨的荣誉》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前期拍摄,2010年7月30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