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中军谈《团长》:剧情拖沓 制作标杆

2009年06月0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日前,前橙天总裁庄立奇加盟华谊兄弟电视剧事业部,担任制片人,这一变动引发业界关注。而就此接受采访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首度表态,《我的团长我的团》剧本不成熟、剧情拖沓。

  庄立奇的加盟启动了电视剧《南下南下》,王中军表示,今年华谊的电视剧将在后半年发力。在总结上半年的成绩时,王中军首先谈到的是争议极大的《团长》:“这个戏是有问题的。不管什么样的主创团队,剧本没有成熟就敢拍,就是潜在的风险。我们拍的时候剧本还不成熟,只是,这里带着基本信任,基本信任是我信任康洪雷、信任兰晓龙。而且,实事求是地讲,这部戏中间20集有些拖,前10集和后10集非常好,特别是缅甸往回撤那段。 ”

  同时,王中军将《团长》与《潜伏》放在一起比较,“像《潜伏》,播得好、口碑好,这种戏不是你想求就能求到的,可能多少年才遇到这么一个剧本,正好这个剧本符合这几个演员,导演又在这部戏上发挥到极致”。但他认为,《团长》在营销上比《潜伏》出色,“(《潜伏》)这部戏卖完赚钱了,对品牌的延续帮助不大,这个公司什么样、未来会如何发展,你不是很了解;或者演员,孙红雷是孙红雷,姚晨是姚晨。而华谊不一样,未来再拍电视剧,可能有(《团长》)这帮演员,又有无数的选择,但张国强、段奕宏、张译就是挑大梁了,这个价值不一样。”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