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最具影响力明星揭晓 朱莉艳压奥普拉折桂

2009年06月05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朱莉艳压奥普拉折桂

  据新华社电当地时间6月3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年度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明星排行榜。得益于去年参演多部热门影片以及媒体的大肆报道,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击败了过去两年都是排名第一的美国知名电视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荣登榜首。

  《福布斯》杂志评出的100位最有影响力明星中包括影视演员、时装模特、厨师、运动员、作家和音乐家,并以收入水平和媒体曝光率作为排名标准。在过去一年里,依靠为卖座大片《功夫熊猫》配音、参演《刺客联盟》及尚未公开发行的间谍片《特工盐》等,朱莉共赚得2700万美元。不过真正让她备受公众关注的原因却是她在去年生下一对双胞胎,持续在世界各地从事慈善事业以及与布拉德-皮特间的亲密关系。

  昨天刚好是朱莉的34岁生日,“全球最有影响力明星”这个耀眼的桂冠无疑是一份重量十足而又甚为及时的生日礼物。《福布斯》杂志高级编辑马修-米勒说:“她几乎每天都是演艺圈和流行文化谈论的中心——为她的演技,她与男友布拉德-皮特,她的孩子和她的慈善事业。这样的曝光产生了极其强大的名人品牌效应,可以让她主演的电影吸引更多的观众到电影院,只要她愿意,她的前途和未来是无法想象的。”

  有“脱口秀女王”之称的奥普拉排名下滑至第二位,不过她在去年共收入2.75亿美元,仍然是排行榜上最能赚钱的明星。尽管以她名字命名的电视谈话节目的收视率继续下滑,但其收入仍与去年持平,这主要因为除了出版《奥普拉》月刊外,她还与XM卫星广播电台签有一项为期3年、总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约。

  位于排行榜前10位的其他明星依次为:乐坛大姐大麦当娜、流行天后碧昂丝、职业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老牌摇滚歌星布鲁斯-斯普林斯廷、电影导演斯皮尔伯格、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布拉德-皮特和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成为历史上首次登上这一排行榜的在任国家元首。去年历史性的美国总统大选帮助奥巴马卖出了数以百万册的书籍。奥巴马在过去12个月内的图书版税收入为250万美元,这使他在排行榜上名列第49位。

  今年名单上的新面孔包括畅销小说《暮光之城》的作者史黛芬妮-梅尔和乡村歌手泰勒-斯薇芙特。《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以及型男约翰尼-德普等37位去年上榜的名人此次都成为落榜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