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碧霞和老公游欧洲秀亲密 坐单车紧抱老公腰

2009年06月05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温碧霞和老公亲密牵手

温碧霞的样貌及身材二十年如一的火到爆

  太阳报6月4日讯 虽已年过四十,但温碧霞(Irene)的样貌及身材二十年如一的火到爆,刚与老公欧游返港的她说:“我去过好多地方,瑞士、意大利的米兰同罗马,全程坐车到周围去,最开心是同老公坐电单车在欧洲飞驰,我坐后面揽住老公,感觉超正,好难忘!”

  温碧霞一直享受与老公的二人世界生活,暂未有造人计划,由于她与老公平日各有各忙,一年只得一半时间见面,故分外珍惜:“一有假期我就最钟意同老公去旅行看世界。”工作方面,现时温碧霞只会接拍自己喜欢的电影和广告。

  戒烟更健康

  这次欧洲之行,Irene更有大收获,就是成功戒烟,做个健康“靓太”,她说:“起程时已经不是很舒服,见到很靓风景又不想抽烟去影响,善意没有抽!之后就戒了。”早前她在内地接拍一部电影《逃亡者》,戏中她饰演一名医生太太,稍后她也会到内地宣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