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润发对石坚逝世表伤感 谢贤:他外表凶性格纯

2009年06月05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润发对石坚离世表伤感

谢贤认为石坚外表凶性格纯

石坚早期半裸照片

  太阳报6月4日讯 一代奸人标志“奸人坚”石坚前日下午病逝,不少圈中人均感惋惜,曾与坚叔合作电视剧《狂潮》、《亲情》及电影《英雄本色III夕阳之歌》的周润发,对坚叔离世大表伤感:“坚叔是好好先生,又好武功,是一位好演员,他的离世是电影界损失,不过,九十几岁都是笑丧;坚叔是一位专业电影工作者,拍戏好刻苦耐劳,不乱花钱、马云夜生活,是好踏实的艺人,对我有正面影响,修身、修心。”谈及以往逸事,发哥说:“坚叔功夫好棒,但没有教我呢,因为合作的都的拍文戏多,加上大家都忙,所以没有看他的功夫。(同坚叔合作最难忘是什么?)最难忘他的专业精神,他拍戏会做足准备工夫,还会带咖啡去片场,收工拎着咖啡壶离开。”

  至于早年与坚叔合作过不少剧集的郑裕玲说:“坚叔是令人尊敬的老人家,同他合作获益良多,虽然他的样子好恶,成日演奸角,但其实是好好的老人家,奸人坚形象深入民心,的香港Icon之一,他的形象永远会在香港人心目中。”粤语片时代与坚叔合作无间的陈宝珠亦说:“好可惜,好不开心,他是一位好令人怀念的前辈,是好先生、好爸爸、好老公,好提携同照顾后辈。”

  谢贤:外表凶性格纯

  一班前辈演员谢贤、胡枫及李香琴均感惋惜,琴姐说:“这几年坚叔病得厉害,我成日探他都不讲细因,真是没用!他虽然成日演奸人,但其实是好客气同友善,武功又帮。记得有次同他拍武打戏,他要按住我,因为太大力,按完之后我整只手瘀青了!”胡枫亦大赞坚叔为人好好。谢贤指坚叔外表凶恶,但性格好纯,当年被其恶形恶相吓窒,认识后知他为人善良,四哥说:“人总有生老病死,96岁都是笑丧,知道坚叔安详离开都感安心。”又表示必会到其丧礼鞠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