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芸:不打算在圈里找男朋友 结婚靠随缘

2009年06月04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从《三重门》中清纯可爱的沈溪儿到《鹿鼎记》里骄蛮可爱的小郡主,再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秘密列车》中的辛红羽……从中国戏剧学院毕业后,刘芸一路走来,相当顺利,更在2007年成为了继李宇春后,又一位登上世界顶级杂志美国《TIME》封面的中国女演员。记者问她,众多男明星中,有符合她标准的吗?“说实话,真的一个都没有。”

刘芸

刘芸不打算在圈里找男朋友

  昨日,记者电话专访了新生代女演员刘芸,对于两年前的这段经历,刘芸告诉记者:“当时,《TIME》在8个月的时间里在全世界采访了很多各个国家、各个领域极具代表性的‘80后’人物,能成为这些精英中的一员,应该说是非常幸运的。”现在回头看看,刘芸觉得这段经历让她更加自信,为她今后的发展增添了多元化的选择和方向。

  漂亮的刘芸与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心里会对自己的另一半有一个小九九,记者问她,众多男明星中,有符合她标准的吗?“说实话,真的一个都没有。”看来,刘芸是不打算在圈里找了。说到结婚,刘芸坦言,自己有想过结婚,但不会刻意地给自己定个时间,一定要在多少多少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一切随缘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