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斯尼2011年筹拍小熊维尼 欲再造经典形象(图)

2009年06月04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小熊维尼》剧照
《小熊维尼》剧照

  新华社讯 爱吃蜂蜜、性格憨厚的卡通形象小熊维尼受到几代孩子的喜爱。据《好莱坞报道者》2日报道,迪斯尼公司打算在2011年再次拍摄小熊维尼的动画片。

  报道说,新的小熊维尼动画片将讲述小熊维尼与小男孩克里斯托弗-罗宾、兔子瑞比、小猪及跳跳虎等许多要好朋友的冒险故事。迪斯尼公司希望新片将与2005年拍摄的小熊维尼动画片一样取得巨大成功。

  英国作家米尔恩创作的第一个小熊维尼的故事于1925年平安夜在《伦敦晚报》刊登,翌年出版了第一本《小熊维尼》故事书,1928年又出版了《小熊维尼的房子》。

小熊维尼已成为迪斯尼的著名标志之一,是世界上仅次于米老鼠的第二赚钱卡通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