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爆炸”天才Sheldon任艾美提名名单宣布嘉宾

2009年06月04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大爆炸”天才Sheldon 宣布本届艾美提名名单

    搜狐娱乐讯 第61届艾美奖的提名名单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6日揭晓,而本次作为宣布嘉宾的是两位“Doctor”。不过这两位“Dr.”的身份各不相同,一个是《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Bailey医生,另一个则是《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的Sheldon Cooper博士。

  这两位明星Chandra Wilson和Jim Parsons将在7月16日,同艾美奖美国电视艺术和科学学会主席John Shaffner一同宣布提名名单。

Chandra Wilson曾经三次凭借在《实习医生格蕾》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而Jim Parsons从来没有入围过,不知今年是否会是他幸运的一年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