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蓓首次谈婚变:单亲妈妈生活绝不都是眼泪

2009年06月04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文
刘蓓首次谈婚变

  刘蓓的婚姻生活一度起起落落,在承认与第二任老公张黎离异后,她一直独自带着他们的儿子。昨日在《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拍摄现场,刘蓓因与角色境遇相近而颇受触动,她首次谈起“婚变”及做单亲妈妈的生活,豁达开朗的刘蓓称那些伤痛的事她早已忘了,她说:“单亲妈妈的生活绝不都是眼泪,一个人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就是什么样的状态,单亲妈妈也可以选择健康快乐地生活。”

  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刘蓓行事一向非常低调,而她并不太顺利的婚姻生活一直让很多关心她的朋友和影迷担忧。

刘蓓前后有过两次婚姻,谈到第一次婚姻的失败,刘蓓觉得更多应是她的问题,因为当时她自己太年轻气盛,并不懂得体贴和为别人着想。而对于第二次与导演张黎短暂的婚姻,刘蓓一直三缄其口,只轻描淡写地表示:“我并不想发表过多的言辞,我说什么都是对别人的不公平,因为我说什么都会影响别人的公众形象与感受。”提到自己目前的单身生活,刘蓓说:“生活中有很多不可预料的事情,如果变故发生了,我觉得人应该更多地从自身去找问题,并且学着解决。”

  对于自己出演《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刘蓓说:“刚开始导演来请我出演这部剧,他说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我也同样心存顾虑,但我在看过剧本后,觉得这个角色非常可爱。演员不能因为自己的生活问题而拒绝好的角色,如果那样的话,我过两天就该成‘下岗妈妈’了。”虽然这部剧角色的境遇与刘蓓目前的生活状态很像,但她说她与角色并没有什么联系,“我的生活与工作完全是两回事。在剧中我饰演一个生活能力很差的母亲,而生活中的我很会有条理地安排我的生活,也擅长做家务,我的儿子在上幼儿园之前,基本上都是我伴其左右,尽量能够亲力亲为。不过相同的是,剧中女主角有很多单亲妈妈朋友,她们互相扶助,生活中我也有很多朋友,平时我们也常在一起聊天,互相支持帮助。”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