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提琴美女莎拉-张再度进京 北京音乐厅演出(图)

2009年06月0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莎拉·张曾经两度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演出,她的表演被媒体誉为“人美琴靓”。6月6日,这位小提琴美女将再次来到北京,在北京音乐厅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演奏勃拉姆斯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她将把这首作品演绎得热情洋溢。

  据了解,莎拉·张在全世界被公认为古典音乐界中最为迷人和最有天赋的小提琴演奏家,其音乐洞察力、精湛的技艺,以及情感表达的幅度令人惊叹。2005年第八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式上,莎拉·张在艾度·迪华特的指挥下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肖斯塔科维奇《A小调第一小提琴协奏曲》得到极高的好评。

2006年莎拉·张被《新闻周刊》纳入世界上20位具有领导地位的女性之列。莎拉·张炫技勃拉姆斯《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将是本场音乐会最值得期待的亮点。《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是勃拉姆斯一生中创作的唯一的小提琴协奏曲。这首小提琴协奏曲与贝多芬、门德尔松和柴科夫斯基的小提琴协奏曲并称为四大协奏曲,深受听众喜爱。乐曲具有浓厚的田园牧歌风味和匈牙利民歌情调,那种安详与厚重相得益彰的感觉,正是勃拉姆斯所独具的特色。

  莎拉·张这次携手中国爱乐乐团的合作,担任指挥的是法国指挥家斯蒂凡纳·德内夫,他在苏格兰国家交响乐团担任音乐总监已是第四个年头。多年来,他在世界各地的演出获得听众和评论家的一致好评。(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