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整晚苦等不见踪影 满文军获释时间成谜(图)

2009年06月03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满文军专辑封面
  本报讯 两周前因在酒吧聚众吸毒被关进拘留所的歌手满文军,今日期满出监,然而截止到发稿时,守候在拘留所门口的媒体记者依然没能见到满文军的身影,其中不少媒体更是昨天晚上就守候于此,等待大满的出现。

  据悉,并没有人向公众确认满文军获释的具体时间,坊间传言版本众多,令人难辨真伪。一位北京的记者表示,当时他到拘留所时工作人员告之满文军已经出去了,但后来大批媒体纷纷前来,让他感觉满文军一定还在里面。据他估计,满文军具体的出监时间应该为今日中午。


  与满文军一同关押的其他艺人也有可能于今日获释。但涉嫌为他人提供毒品的满文军妻子李俐,将被继续关押,法律界人士称,她很有可能被判处半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受到重创的还有满文军的事业。虽然太合麦田老板宋柯表示力挺满文军,也不会召开道歉会令大满进一步难堪,但知情人士透露,满文军在获释后,将陷入事业空白期,太合麦田方面会以让满文军休假的方式暂停其个人演艺事业。至于何时满文军会复出,甚至向媒体公开内心独白,尚难以有时间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