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心辞典》现场目睹 小丫“收礼”只要拖把

2009年06月03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本周《开心辞典》来了三位“发明家”,他们将在节目现场展示他们的发明成果,烹饪机器人、四轮自行车、神奇拖把等。在诸多有趣的发明作品中,主考官王小丫只钟情于拖把,究竟这个拖把有着什么样的神奇之处,能独受小丫的青睐呢?这周的《开心辞典》将为你解开谜团。

  生活在整洁舒适的环境中是每个人的梦想,如何让令人烦恼的清洁工作也变得轻松愉快呢?来自江西的选手黄宁,基于这个理念,将自己设计的拖把带到了节目现场。主考官王小丫亲自揭秘拖把的神奇之处,原来秘密就在桶内的一根链条,将拖布与链条卷起,只需轻轻一动,就轻松地将拖布上的水去掉了。黄宁解释说,这个链条叫做“拖把拧水链”。看到这么“神奇”的拖把,王小丫赞叹不已,提着拖把开心地说到:太好了,我们家的拖地工作是我来做的,这个归我了啊。现场观众对这个拖把的巧妙设计发出了阵阵赞叹声。

  骑单车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容易摔倒,来自“冰城”哈尔滨的选手韩玉斌设计的四轮自行车将使你摆脱这个尴尬情况,让不会骑单车的人都能在道路中稳当的行驶。这个四轮车造型很独特,前面两个小轮,后面两个大轮,车后座设计的很“宽敞”,自称不会骑车的小尼现场载着小丫在舞台周围稳稳当当地兜了一圈。相比前两位选手的设计作品,最后的一位选手带来的是一台会做饭的 “机器人”。在忙碌的一天工作后,有一桌美味佳肴等待着你将不再只是梦想。这些奇异精彩的设计让现场观众感到惊叹,掌声此起彼伏。

  三位选手带来的精彩发明创造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想知道关于这些发明更多的内容,请关注CCTV-2经济频道6月7日晚19:45《开心辞典》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