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少群首演清宫大戏 《苍穹之昴》再扮花旦

2009年06月03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苍穹之昴》剧照
余少群剧照

余少群再扮花旦
余少群再扮花旦

剧照
《苍穹之昴》剧照

  备受关注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片力邀中日实力派演员加盟,日本著名演员“阿信”田中裕子饰演慈禧,而男主角则由中方青年演员余少群扮演。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作为中日电视制作机构的大型合作项目,日前该剧已被定为NHK2010年开年大戏,届时将会在日本和中国同步上映。余少群在剧中饰演贫穷少年春儿,为了筹钱为母治病,到皇宫当了太监,深得慈禧的喜爱和信任,但不想也因此卷入了复杂的宫廷斗争。

  去年,余少群凭借在电影《梅兰芳》中的精彩表现一炮而红,在最有限的时间里展示给观众最精彩的表现――以精美的扮相、妩媚的身段,韵味的神态,打造了《梅兰芳》的华彩篇章。此次,在新剧《苍穹之昴》中,由于剧情需要,余少群再扮花旦,娇艳的扮相让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惊叹不已!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