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遗珠”名单揭晓 四名幸运女生晋级300强

2009年06月03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快女“遗珠”:冼璠、黄思思、黄锶骐、吴琴
快女“遗珠”:冼璠、黄思思、黄锶骐、吴琴

  金鹰娱乐讯 “快乐女声”各大唱区300强名单正在陆续公布,今日,最后一批快女“遗珠”选手名单揭晓。由于今年快女,辐射面广,参赛选手多,为不留“遗珠”之憾,金鹰网特别向快乐女声导演组申请从全国300强晋级名额中争取4个“遗珠”晋级名额,为表现优秀却遭淘汰的选手开启特别通道。

  信息一经公布后,官方邮箱共收到来自18个地面唱区259名快女“遗珠”的踊跃报名。经过快女“遗珠”评审组的层层筛选和对其唱区资料再次评定考核, 最后4名“遗珠”选手名单正式敲定,她们是:黄锶骐(广州唱区)、吴琴(广州唱区)、冼璠(南宁唱区)、黄思思(成都唱区)。

这4名“遗珠”选手将与金鹰网直通区10强选手一同进入征战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