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扎克-艾弗隆客串《明星伙伴》 白衣帅气现片场

2009年06月03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扎克-艾弗隆客串《明星伙伴》

白衣帅气亮相片场

  搜狐娱乐讯 《歌舞青春》男星扎克-艾弗隆客串HBO剧集《明星伙伴》。他已经开始投入该剧的拍摄了,周二,他在比弗利山附近的耐克城为该剧即将播出的第6季拍摄一组镜头。一名目睹了拍摄过程的耐克城员工说:“他正在拍摄一场戏,他人真的很好。该剧演员杰里米-皮文也在拍摄现场。”

  第6季的《明星伙伴》将继续由阿德里安-安格尼尔(Adrian Grenier)和杰里米-皮文(Jeremy Piven)主演,除扎克-艾弗隆外,本季客串的明星还包括音乐人Lil Wayne、吉赛尔-邦辰的丈夫汤姆-布雷迪和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他们在剧中的角色也就是他们自己。

  第6季将于7月12日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