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立群与歌唱家刘秉义《中国红》歌剧演唱会

2009年06月0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6月26日,由著名歌唱家朱立群和著名歌唱家刘秉义(图)领衔的《中国红》歌剧演唱会,将在中山音乐堂举行。此次演出邀请到我国民族歌剧一线歌唱家,把中国民族歌剧中最经典的段落一网打尽。


  当晚的演出曲目,可以说是汇聚了中国民族歌剧中最经典的剧目和最经典的唱段,《白毛女》《刘胡兰》《江姐》《红珊瑚》《洪湖赤卫队》《小二黑结婚》等一系列中国民族歌剧的经典段落,将一一展现。虽说是歌剧曲目,但由于当年红色文艺作品的深厚影响,有不少段落都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甚至是能跟着唱上几句的。《白毛女》里的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扎红头绳唱段,《江姐》里的红梅赞、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献唱段,《洪湖赤卫队》里的洪湖水浪打浪,《小二黑结婚》里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几乎是那个年代人人都会唱的经典段落。

  歌唱家朱立群是我国歌剧界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多年,曾主演《伤逝》《将军情》《刘胡兰》《徐福》等歌剧。以一首《我为祖国献石油》唱响大江南北的男中音歌唱家刘秉义,在本场演出中将作为特邀嘉宾演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共产党员之歌》。原生态民歌歌手、西部歌王高保利本场演出将献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和《想亲亲》。

  时间:6月26日 地点:中山音乐堂

  票价:80/180/280/380/580/880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