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启动 吴宗宪赵忠祥成搭档

2009年06月0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王冠、赵忠祥、吴宗宪搭档主持

赵忠祥首次搭档吴宗宪
赵忠祥首次搭档吴宗宪

  昨日,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举行启动仪式,今年的主持人组合很新鲜,竟然是稳重派的赵忠祥与东方卫视的美女主持王冠一起担纲节目主持人,而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则加盟担任嘉宾主持,这3位风格迥异的主持人在一起,观众们估计看主持还多过看选手的表现。

  吴忠宪当天猛向赵忠祥送高帽,“在央视主持人中,我最喜欢赵忠祥老师。”吴忠宪表示,自己还是会把握好语言的,这次参加《舞林大会》,他一定要向赵忠祥取经:“其实我也可以穿西装打领带主持春晚的啊!”

  当被问及是否有打算来大陆发展时,吴忠宪也不避忌地表示,这确实是个不错的机会。在台湾工作时他已经很忙碌,和妻子儿女聚少离多,如果来大陆发展就更少机会和家人团聚,吴忠宪倒很轻松:“孩子他妈最近要开画展,所以各忙各的。”而儿女们更是听话懂事,大女儿不仅以优异成绩考上大学,也特别乖巧,“所以我要告诉广大家长,孩子是生得容易、养得难啊!”

  两个月前,吴忠宪曾表示自己会在6月30日之后正式退出主持界,可如今却接下了《舞林大会》的邀请继续主持工作,对于媒体质疑其“出尔反尔”,他回应道:“你们这是要逼着我赶紧退休吗?”

  吴忠宪继而解释称,之前自己想往商界发展,考虑到会花很多时间,才有“退隐”的打算,但自己不排除会客串一把,这次做《舞林大会》主持就属于这种性质。

  吴忠宪当天还为自己的工厂卖起广告,表示自己目前在台湾、新加坡等地有多家大型LED工厂,此外也正在开拓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市场,“LED灯是不发热的,它会让地球的气温得到很好控制,这是在为全人类做贡献。”

·辩论话题:是否看好吴宗宪赵忠祥成搭档?
正方
看好,吴宗宪赵忠祥风格迥异的主持人的搭配,一定很有看头。
反方
不看好,主持风格相差太大,赵忠祥面对机敏灵活的吴宗宪实在很难想象。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