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雨泽一改反面形象 《晚婚》成“钻石痴情男”

2009年06月02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海润影视艺人李雨泽从出道至今,就把“反派专业户”的这顶铁帽子牢牢的戴着头上。但是熟悉李雨泽的人,都会为他身上的那种儒雅所打动。而他本身的存在就像是一个矛盾体。此次在他的最新作《晚婚》中,李雨泽把吴劲松这个男人的深情和焦虑表现的淋漓尽致。李雨泽表示相当迷恋一气呵成的感觉,演《晚婚》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李雨泽写真
李雨泽写真

李雨泽剧照
李雨泽剧照

  任何跟李雨泽有点接触的人便会知道,李雨泽是老好人、是慢性子、是没脾气的人。这三个词跟李雨泽所饰演的角色出入太大,有点让人接受不了。因为综观李雨泽从2000年到2009年,他就没演过什么正面人物。按李雨泽自己的话来说,“反派专业户”这顶帽子算是戴上了。从最初的《中华一剑》、《九岁县太爷》、《大宅门续》到后来的《黑三角》、《记忆之城》,还有即将在全国开播的《战士》。李雨泽自己都会说,有些人物真是坏到骨子里了,看到就恨不得踹他两脚。很多人都问过李雨泽,为什么不去争取一个正面人物,因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定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李雨泽从来都只是不紧不慢的回答:“正面人物演的太久了也会定型的。世界上不是所有的坏人都是一个样子,这就是考验演员的功力所在,你要如何去吃透这个角色,处理好这个人身边的人物关系,不要变成一个脸谱化的坏人。”

  《晚婚》讲述的是在当代社会中,“剩男剩女” 面对婚姻的一些尴尬的境地与遭遇。在圈内出了名的好男人李雨泽。这让他饰演起“吴劲松”这个角色来,几乎是一气呵成。虽然吴劲松在剧中是一个曾经出轨的男人,但是多金、痴情、无私、浪漫……这一切的因素都构成他成为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婚姻对象。一个如此深情款款的男子,李雨泽非常游刃有余的把整个戏拿下来。因为对于爱情,李雨泽早有自己的定论: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对方是适合你的,就是幸福的。《晚婚》的角色好,又不似以前的戏那么有压力,这让李雨泽大赞舒服。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