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恋台前恋幕后 童星吴旭志在当导演

2009年06月02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童星吴旭志

《亲爱的敌人》剧照

  年龄虽小却演技纯熟的吴旭在《亲爱的敌人》中的表现让观众们大呼精彩,不少观众表示,吴旭饰演的穆童就如催泪弹一样“能把我的眼泪给逼出来,不简单!”

  还是一名高中生就已成为童星的吴旭表示,她认为学习和演戏并不冲突,只要把握好分寸两者都能做好。她表示,学业对于现在的她来说是更重要的,但是将来她肯定还是会继续从事与文艺影视有关的工作。

  对于未来的发展,吴旭早已有了自己的规划,演技高超、纯熟的她坚定得表示自己想当一名导演,她解释说:“李少红阿姨是我接触的第一个导演,她拍戏时候能够充分的发掘女性视角对于社会现实的看法,并且将这种看法和观点带入到自己的影视作品当中。”因此,对于两年后的高考,吴旭也早已有了志愿:“我的目标就是中国传媒大学导演系。”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