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扮丑上瘾 为林无敌“激增”四十斤

2009年06月02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裴娜变林无敌
裴娜变林无敌

  刚结束电影《预审》拍摄的毛俊杰一回到《丑女无敌》剧组便从新一代万人迷转型到新一代丑女,先有土过姚晨的村姑造型广为流传,现在干脆直接扮起了丑女林无敌,据悉,毛俊杰为了扮好林无敌,不只戴上了牙套和眼镜,穿起了老掉牙的衣裙,更是“激增”四十斤,努力靠近林无敌这个角色身材壮硕的形象。

  电影《预审》中,毛俊杰扮演警察赵晓华,除了在片中预审大美女吴佩慈外,更是体验了一把真枪射击练习,尽管是第一次射击练习,但精准的枪法让射击教练误以为毛俊杰是专业人士。无论是演警察还是演万人迷,对毛俊杰来说都是新鲜的挑战,也都让她竭尽全力去让自己和角色贴近。当剧情需要裴娜在《丑女无敌》Ⅲ中脱掉洋装,穿起翠平一样的土布衣裤,毛俊杰依然没含糊,多数网友们虽然觉得村妞裴娜不洋气但多少还是有一点迷糊的可爱之处,而这次,毛俊杰又挑战了观众新的忍受极限,干脆扮起了丑女林无敌,当身高一米七的毛俊杰戴上牙套和愣愣的书生镜,穿上了和无敌一样的衣裙后,简直就是减肥成功后的林无敌,为了营造“丑”的效果,剧组工作人员一齐动手,在毛俊杰的衣服里面塞满了各种能让她看起来像大皮球的东西,当毛俊杰再次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忍不住大呼:“天啊,我觉得我最少胖了四十斤”。虽然平日里演的是美的冒泡的裴娜裴大小姐,但“林无敌”上身后的毛俊杰顾不得美女形象,装疯卖傻的样子连工作人员都惊叹“像,太像无敌了!”,还有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怂恿编剧让裴娜和无敌换位。

  虽然带着一身沉重的“行头”让毛俊杰觉得走路都得憋着气,不过扮演无敌的经历却也满足了她又一次小女孩般的猎奇心理,“偶尔这样扮一下很好玩,这就是《丑女无敌》好的地方,观众觉得好看,我们演员也觉得很好玩,可以乐在其中。”不过对于林无敌的丑和裴娜的美,毛俊杰有自己的理解,“其实林无敌的存在就是要告诉那些不自信的女孩子应该活成什么样,应该去争取自己的人生,而裴娜等于一个榜样,像是每个女孩小时候的芭比娃娃,当然乱刷信用卡这点大家都不要学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