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新娘》解攻克黑腹男秘籍 真心付出为关键

2009年06月02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新娘杜蕾思
完美新娘杜蕾思

  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盛世花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完美新娘》已进入公映倒计时,将在十天后揭开神秘面纱,亮相公众视线。

  郭柯宇扮演的大龄丑女加剩女杜蕾思在剧中挑战“黑腹男”,凭借一身勇气和魄力成功攻破两个男人的“干掉新娘”计划,最终与王子走上红地毯。杜蕾思奋力摆脱剩女生涯的成功经验同样试用于现实中千千万万个正在苦苦挣扎的剩女同胞,而精髓便是杜蕾思对爱情的无限真诚。无论是面对“黑腹男”们虚情假意的示好还是真实残酷的嫌弃厌恶,她都能用一颗真心去对待对方,用百分百的真心投入其中,在爱情的博弈战中是名副其实的“付出型”选手。勇敢无畏的杜蕾思用自己的追爱曲折史成功诠释了一句爱情名言:我爱你,但与你无关。

  《完美新娘》即为杜蕾思的一段剩女求爱奋斗史,更是一部内容丰富讲解详细的攻克“黑腹男”秘籍,想要甩调剩女称号,在旷日持久的爱情大战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姐妹们大可抱着取经的态度翘首期待《完美新娘》6月12日的火热上映,在癫狂的嬉笑怒骂中体会什么的是真爱,什么是付出,怎样的真情付出才能成为真正的完美新娘。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