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特-温兹开酒吧向未成年人售酒 被暂时关闭

2009年06月02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洋
阿什莉-辛普森的丈夫、美国乐团Fall Out Boy的贝斯手皮特-温兹

  搜狐娱乐讯 阿什莉-辛普森的丈夫、美国乐团Fall Out Boy的贝斯手皮特-温兹在纽约开的酒吧“天使和国王”因为涉嫌向未成年人出售酒水,已被纽约警局要求暂时关闭。

  该酒吧发言人对外发表声明:“有一个尚未解决的法律问题,业主目前正在处理。”这已是该间酒吧的第三次违规,前两次今年年初已经解决,根据纽约酒水管理局发言人William Crowley所称,以前的违规仍有可能导致罚款和惩罚措施。纽约警局的一名官员则称:“向未成年人出售酒水是严重违犯法律的,如果这种问题总是发生,该酒吧将会被永久关闭。”

  29岁的皮特-温兹与Gym Class Heroes以及Cobra Starship的成员共同拥有这间摇滚酒吧,今年4月,该酒吧举行了2周年庆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